姨~安安^^
初進入一家企管顧問公司上班,公司算是老牌子大公司囉,
不過我們公司主要是靠公開講座或雜誌廣告維生,這些都與業務習習相關.
因為欣雨夜間還在求學,所以工作性質屬於特助方面的,
意思就是我那部門的,上自副總栽,經理等十來人,小事幾乎都我在做,大事沾不上邊.
每位主管都跟我說,非常喜歡我,也希望畢業後能繼續待下來.
但是上了快十天的班,感覺離專業性差很遠,
以後也只能做業務才有升遷的可能,但業務只是我想要的必備技能之一而己.
若想升遷,只有做業務的機會大,不然就是跳到別部門,
那方些又必需要有別的專業知識了,
這個工作的唯一好處是能見識較廣的層級,比如剛進入公司不久,
就有機會和幾十家台灣中小企業的CEO,Manager,
通話確認研討會事宜,感覺很新鮮.
以後也有機會參加活動的規劃,
不過還是與我目前所學的國際貿易有點差距.
突然覺得讀商科好像什麼都可以做,但無法享受高薪生活.
想請問華阿姨
讀商除了做業務外,到底如何才能取得高薪呢?
我是財官旺,但也有食傷的命格...很想當商學老師.
謝謝您!
初進入一家企管顧問公司上班,公司算是老牌子大公司囉,
不過我們公司主要是靠公開講座或雜誌廣告維生,這些都與業務習習相關.
因為欣雨夜間還在求學,所以工作性質屬於特助方面的,
意思就是我那部門的,上自副總栽,經理等十來人,小事幾乎都我在做,大事沾不上邊.
每位主管都跟我說,非常喜歡我,也希望畢業後能繼續待下來.
但是上了快十天的班,感覺離專業性差很遠,
以後也只能做業務才有升遷的可能,但業務只是我想要的必備技能之一而己.
若想升遷,只有做業務的機會大,不然就是跳到別部門,
那方些又必需要有別的專業知識了,
這個工作的唯一好處是能見識較廣的層級,比如剛進入公司不久,
就有機會和幾十家台灣中小企業的CEO,Manager,
通話確認研討會事宜,感覺很新鮮.
以後也有機會參加活動的規劃,
不過還是與我目前所學的國際貿易有點差距.
突然覺得讀商科好像什麼都可以做,但無法享受高薪生活.
想請問華阿姨
讀商除了做業務外,到底如何才能取得高薪呢?
我是財官旺,但也有食傷的命格...很想當商學老師.
謝謝您!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