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唸商科如何拿高薪? #156186 - 2002-11-07 05:11:16
螺絲丁 離線
新客戶
註冊: 2003-06-18
文章數: 2716
姨~安安^^

初進入一家企管顧問公司上班,公司算是老牌子大公司囉,
不過我們公司主要是靠公開講座或雜誌廣告維生,這些都與業務習習相關.

因為欣雨夜間還在求學,所以工作性質屬於特助方面的,
意思就是我那部門的,上自副總栽,經理等十來人,小事幾乎都我在做,大事沾不上邊.
每位主管都跟我說,非常喜歡我,也希望畢業後能繼續待下來.

但是上了快十天的班,感覺離專業性差很遠,
以後也只能做業務才有升遷的可能,但業務只是我想要的必備技能之一而己.

若想升遷,只有做業務的機會大,不然就是跳到別部門,
那方些又必需要有別的專業知識了,

這個工作的唯一好處是能見識較廣的層級,比如剛進入公司不久,
就有機會和幾十家台灣中小企業的CEO,Manager,
通話確認研討會事宜,感覺很新鮮.
以後也有機會參加活動的規劃,
不過還是與我目前所學的國際貿易有點差距.

突然覺得讀商科好像什麼都可以做,但無法享受高薪生活.

想請問華阿姨
讀商除了做業務外,到底如何才能取得高薪呢?

我是財官旺,但也有食傷的命格...很想當商學老師.
謝謝您!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初進職場-好職業和高薪的抉擇 華阿姨 2002-11-04 03:13:21
Re: 初進職場-好職業和高薪的抉擇 uvw 2002-11-05 15:58:17
Re: 初進職場-好職業和高薪的抉擇 華阿姨 2002-11-05 17:50:43
怎麼知道壞公司? 瑪莎 2002-11-07 01:25:16
Re: 怎麼知道壞公司? 華阿姨 2002-11-07 07:43:55
Re: 怎麼知道壞公司? 姓名通書 2002-11-07 10:35:40
唸商科如何拿高薪? 螺絲丁 2002-11-07 05:11:16
Re: 唸商科如何拿高薪? 華阿姨 2002-11-07 07:49:19
Re: 唸商科如何拿高薪? 碎流星 2002-11-07 10:14:38
Re: 唸商科如何拿高薪? 華阿姨 2002-11-07 11:57:43
Re: 唸商科如何拿高薪? 遊戲王 2002-11-07 11:14:43
Re: 唸商科如何拿高薪? 華阿姨 2002-11-07 12:01:54
Re: 唸商科如何拿高薪? 遊戲王 2002-11-07 12:25:43
Re: 唸商科如何拿高薪? 螺絲丁 2002-11-07 14:26:00
Re: 唸商科如何拿高薪? 華阿姨 2002-11-07 15:29:01
Re: 初進職場-好職業和高薪的抉擇 小津 2002-11-07 14:31:54
Re: 初進職場-好職業和高薪的抉擇 華阿姨 2002-11-07 15:43:0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