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幾天前就已經post過兩篇文章而被阿姨刪掉,當初開始的感慨是為什麼人民這麼可憐...不管是誰當官,都沒有什麼好日子過...更可惡的是,政府不應該拿人民的血汗錢來揮豁。*
那個政府不濫花錢?重點是有沒有監督制衡的機制,這就是民主制度的好處;舉馬英九為例,我對他沒有特別喜惡,但是我看到媒體特別保護他,他自己又是馬不知臉長,我就看不慣一個;沒有被監督的政治人物,就是人民的夢魘;像是台北市的人行道,可以先鋪新的,再把它挖掉,這不是揮豁人民的血汗錢嗎?可是監督的力量在那裡?這就是愚民政策的開始!!
同樣的,只要大家只要合情合理監督阿扁,不是惡意抹黑;我認為這是一種健康的態度,這樣老百姓才有福氣!!
至於大陸,他們的民主,還有很長的路要走!那些只是病症的表現,談不上真正的民主自由!!
那個政府不濫花錢?重點是有沒有監督制衡的機制,這就是民主制度的好處;舉馬英九為例,我對他沒有特別喜惡,但是我看到媒體特別保護他,他自己又是馬不知臉長,我就看不慣一個;沒有被監督的政治人物,就是人民的夢魘;像是台北市的人行道,可以先鋪新的,再把它挖掉,這不是揮豁人民的血汗錢嗎?可是監督的力量在那裡?這就是愚民政策的開始!!
同樣的,只要大家只要合情合理監督阿扁,不是惡意抹黑;我認為這是一種健康的態度,這樣老百姓才有福氣!!
至於大陸,他們的民主,還有很長的路要走!那些只是病症的表現,談不上真正的民主自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苦難即菩提!
苦難即菩提!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