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他做的好不好,也不是我們可以在網路上就下論段弟~~
一切還得等到下次的總統大選,由選民來投票決定,大家希望由誰來執政tim~
這也樹偶之前說的,人民要住己承擔住己下的決定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華阿姨該感謝您幫她說話!
忘了,馬市長也得感謝您!
一切還得等到下次的總統大選,由選民來投票決定,大家希望由誰來執政tim~
這也樹偶之前說的,人民要住己承擔住己下的決定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華阿姨該感謝您幫她說話!
忘了,馬市長也得感謝您!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