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行各業也已囊括了士農工商,在國外我遇到過公車司機罷工、護士罷工、航空公司罷工、老師罷工...etc. 這些人也只不過想要求更高的薪水或更多的休息時間..etc.
但與國內相比,那些在國內走上街頭訴求的,是更可憐的一群,更弱勢的一群,別說薪水所得了,工作環境、服利、社會資源沒有一樣是比的上國外那些走上街頭的人。
不是有太多的示威遊行,表示一個國家危危可汲,而是其示威者的背景差異,值得人去深思。
您說中國那種一言堂的國家沒有示威遊行,那要請您多多注意大陸內地的新聞了!!
純粹討論
但與國內相比,那些在國內走上街頭訴求的,是更可憐的一群,更弱勢的一群,別說薪水所得了,工作環境、服利、社會資源沒有一樣是比的上國外那些走上街頭的人。
不是有太多的示威遊行,表示一個國家危危可汲,而是其示威者的背景差異,值得人去深思。
您說中國那種一言堂的國家沒有示威遊行,那要請您多多注意大陸內地的新聞了!!
純粹討論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