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
您剛才不是有篇說粉無奈的文章嗎? 刪掉了嗎??
我才想回您:
無奈呀無奈~
無可奈何;
無人能耐;
人心無法團結,是因為沒有輪真正做到讓人五體投地、百分百信服。
記得以前有一個老師說過,中國一百年才會出一個偉人, 國父孫中山先生之後,好像還沒有出現哩?
您剛才不是有篇說粉無奈的文章嗎? 刪掉了嗎??
我才想回您:
無奈呀無奈~
無可奈何;
無人能耐;
人心無法團結,是因為沒有輪真正做到讓人五體投地、百分百信服。
記得以前有一個老師說過,中國一百年才會出一個偉人, 國父孫中山先生之後,好像還沒有出現哩?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