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當然不贊成政黨利用人民來達到因反對而反對的目的...
我幾天前就已經post過兩篇文章而被阿姨刪掉,當初開始的感慨是為什麼人民這麼可憐...不管是誰當官,都沒有什麼好日子過...更可惡的是,政府不應該拿人民的血汗錢來揮豁。
或許之前的政黨執政時,有所謂的「黑金政治」,現在的政黨執政時,有政策改、改、改和不當分配使用人民的錢。
至於大陸的示威事件,因為您開始說: 「中國那種一言堂的國家會有示威抗議?」又說,「誰敢在北京示威遊行」,所以我才告訴你,有的,他們的示威遊行也很多,也有在北京遊行抗議,而且都沒有像六四天安門事件一樣被鎮壓。我想說的是,他們目前是往自由民主的腳步邁進,是你我都想像不到的; 我也是和一些大陸來的朋友討論過後才知道的。
看新聞,不能只看一面,只看台灣寫的還不能了解事情的全盤,有些新聞台灣是根本也不會報的。
我幾天前就已經post過兩篇文章而被阿姨刪掉,當初開始的感慨是為什麼人民這麼可憐...不管是誰當官,都沒有什麼好日子過...更可惡的是,政府不應該拿人民的血汗錢來揮豁。
或許之前的政黨執政時,有所謂的「黑金政治」,現在的政黨執政時,有政策改、改、改和不當分配使用人民的錢。
至於大陸的示威事件,因為您開始說: 「中國那種一言堂的國家會有示威抗議?」又說,「誰敢在北京示威遊行」,所以我才告訴你,有的,他們的示威遊行也很多,也有在北京遊行抗議,而且都沒有像六四天安門事件一樣被鎮壓。我想說的是,他們目前是往自由民主的腳步邁進,是你我都想像不到的; 我也是和一些大陸來的朋友討論過後才知道的。
看新聞,不能只看一面,只看台灣寫的還不能了解事情的全盤,有些新聞台灣是根本也不會報的。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