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如果問阿扁,他的答案應該是... 清道夫 (國家人民、選票嘛)
如果問清道夫,他的答案應該會是... 垃圾 (就業、糊口)
那...答案豈不是很明顯不過嗎?...
嘻... (說笑罷了)
^_^
如果問阿扁,他的答案應該是... 清道夫 (國家人民、選票嘛)
如果問清道夫,他的答案應該會是... 垃圾 (就業、糊口)
那...答案豈不是很明顯不過嗎?...
嘻... (說笑罷了)
^_^
編輯者: Yid (2002-11-17 17:22:07)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 觀世音,南摩佛,與佛有因,與佛有緣,佛法僧緣,常樂我淨 朝唸觀世音,暮唸觀世音,念念從心起,念念不離心.^_^
^_^ 觀世音,南摩佛,與佛有因,與佛有緣,佛法僧緣,常樂我淨 朝唸觀世音,暮唸觀世音,念念從心起,念念不離心.^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