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黨募後操縱民眾示威遊行抗議: 我想發明這個從南部包幾十車上來台北抗議的黨,就是我們現在的執政黨吧! 我從10幾歲開始看起,成天都是人群丟雞蛋....*
姑且不論當初是否被人滲透製造衝突,尼認為現在國親兩黨的背後操作,就是抗爭有理?尼也是以暴制暴就對了?
如果是這樣那尼也認同這種事,那尼也承認國親兩黨也是暴力黨?而對於318的那些暴民,尼也認同他們的行為?
如果以上答案皆是,那尼想必對現在遊行也沒啥好說的啦!
再者,這些大陸的示威又代表什麼?他們已經是民主自由的國家?他們可以批判領導者?
姑且不論當初是否被人滲透製造衝突,尼認為現在國親兩黨的背後操作,就是抗爭有理?尼也是以暴制暴就對了?
如果是這樣那尼也認同這種事,那尼也承認國親兩黨也是暴力黨?而對於318的那些暴民,尼也認同他們的行為?
如果以上答案皆是,那尼想必對現在遊行也沒啥好說的啦!
再者,這些大陸的示威又代表什麼?他們已經是民主自由的國家?他們可以批判領導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苦難即菩提!
苦難即菩提!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