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現在的教學似乎只做到前半部
而且更甚者還硬性規定只能用前半部
---------------------------------------
您說的沒錯!
只是新東西嘛,大家都還不清楚怎麼用, 邊用邊熟邊改進,
只要大家能接受這理念, 以台灣人的聰明和刻苦的精神,
可以把這套理念發展的很好的.
而且更甚者還硬性規定只能用前半部
---------------------------------------
您說的沒錯!
只是新東西嘛,大家都還不清楚怎麼用, 邊用邊熟邊改進,
只要大家能接受這理念, 以台灣人的聰明和刻苦的精神,
可以把這套理念發展的很好的.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