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轉貼聯合報「教育部:建構式數學非唯一教法」新聞 #154137 - 2002-10-29 06:04:22 無我 一元復始 註冊: 2002-06-02 文章數: 1022 聽說現在的教法是不准用九九乘法然後是累加的方式想起了以前學電腦概論電腦也是用累加的方式,沒有乘法原來是要學生們和電腦一樣「強」只是學生的CPU可能還比286還弱就是了^^lll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