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同意您的看法
既然是多元教學
就不應該那樣死板板
除了建構數學的邏輯外
並非不能用其他的方法
否則又難脫填鴨式教學
所以個人認為
建構數學並非不好
但總不能強迫人只接受這一樣
還有方法二、方法三、....
人是活的
而不要教成死的
您覺得呢
^_^
既然是多元教學
就不應該那樣死板板
除了建構數學的邏輯外
並非不能用其他的方法
否則又難脫填鴨式教學
所以個人認為
建構數學並非不好
但總不能強迫人只接受這一樣
還有方法二、方法三、....
人是活的
而不要教成死的
您覺得呢
^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