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希望老師可以幫我定生辰時。該是子時還是丑時? #1295827 - 2010-02-24 16:13:51 friedrichluo 或躍在淵 註冊: 2007-07-02 文章數: 399 張貼者: Zorro張貼者: friedrichluo我算是守規矩,興趣廣泛,都懂一些的。脾氣不大,但是有時候很倔,不服輸。 是甲子時 謝謝老師!我還有一問,希望老師回答。我官殺混雜,無印星,身弱。自己還都不能保全,是否娶妻成家太過自私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