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希望老師可以幫我定生辰時。該是子時還是丑時? #1295736 - 2010-02-24 13:36:05 Zorro 久盛不衰 註冊: 2004-06-02 文章數: 9341 來自: 台北市 己酉日應該沒錯問題是甲子或乙丑時, 我認為甲子時可能性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