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希望老師可以幫我定生辰時。該是子時還是丑時? #1295749 - 2010-02-24 13:46:20 friedrichluo 或躍在淵 註冊: 2007-07-02 文章數: 399 我出生時是1點。但是,大陸都用的是北京時間。所以,當地太陽時應該是2點。不過以前有老師說過,不應該死看時間,所以,才上來問。 編輯者: friedrichluo (2010-02-24 13:50: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