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希望老師可以幫我定生辰時。該是子時還是丑時? #1295810 - 2010-02-24 15:28:03 friedrichluo 或躍在淵 註冊: 2007-07-02 文章數: 399 張貼者: 林道雄根据我个人的经验,凡是官殺混杂的男命,妻不可理喻,论喜用忌,不管是子时或丑时,水木为用神,喜金,忌火土. 妻不可理喻,是對我而言嗎?我本來身弱,無印星,又官殺混雜,是不是此生畢竟坎坷貧苦?我很愛現在的女友,難道我們婚姻會很坎坷嗎? 編輯者: friedrichluo (2010-02-24 16:00: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