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希望老師可以幫我定生辰時。該是子時還是丑時? #1295824 - 2010-02-24 16:07:02 Zorro 久盛不衰 註冊: 2004-06-02 文章數: 9341 來自: 台北市 張貼者: friedrichluo我算是守規矩,興趣廣泛,都懂一些的。脾氣不大,但是有時候很倔,不服輸。 是甲子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