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希望老師可以幫我定生辰時。該是子時還是丑時? #1295769 - 2010-02-24 14:26:27 Zorro 久盛不衰 註冊: 2004-06-02 文章數: 9341 來自: 台北市 你算是守規矩, 興趣廣範, 都懂一些的人?還是脾氣大, 爆燥, 不按牌理出牌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