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希望老師可以幫我定生辰時。該是子時還是丑時? #1295739 - 2010-02-24 13:39:42 friedrichluo 或躍在淵 註冊: 2007-07-02 文章數: 399 張貼者: Zorro己酉日應該沒錯問題是甲子或乙丑時, 我認為甲子時可能性高 老師可以詳細說一下甲子時可能性高的原因嗎?可就性格品質方面分析一下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