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希望老師可以幫我定生辰時。該是子時還是丑時? #1295682 - 2010-02-24 11:23:43 friedrichluo 或躍在淵 註冊: 2007-07-02 文章數: 399 Z大,國中二年級是97年。第一次大學失利是01年。09年10月份遇到了現在的女友。沒有過交通事故或家屬意外、亡故的事件。我平時也很少得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