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希望老師可以幫我定生辰時。該是子時還是丑時? #1295767 - 2010-02-24 14:19:05 Zorro 久盛不衰 註冊: 2004-06-02 文章數: 9341 來自: 台北市 不管甲子 乙丑 都缺印你事業心重的人, 情願早出社會不過現在讀書有時候是為了混文憑你的意思是書讀得爛, 還可以混到這張文憑, 應該是那個時辰這我不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