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希望老師可以幫我定生辰時。該是子時還是丑時? #1295753 - 2010-02-24 13:52:41 Zorro 久盛不衰 註冊: 2004-06-02 文章數: 9341 來自: 台北市 張貼者: friedrichluo我出生時是1點。但是,大陸都用的是北京時間。所以,當地太陽時應該是2點。不過以前有老師說過,不應該死看時間,所以,才上來問。 當地太陽時是2點, 不可能誤差一小時, 一定就是乙丑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