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個乾卦也有分上下,本就附帶出多種可能性。
乾卦裡頭也有著亢龍,並不是全然就一定是好卦。
自己論卦論錯了,就別牽托到「卦本身有錯」~~~
劣者最看不起一直說自己多客觀的傢伙... 只有一種客觀我相信,便是不論也不看。
論了看了,就自然生化出陰陽兩極的判斷,這判斷絕對是主觀的。
劣者可以這麼坦白的說~ 吾所斷的沒有一個是客觀的。 ^_^
你學哪一家的「六爻」誰管你呢?又不是和我同路子的。
你不準就說卦不準,那這種話大家都會說的。
你不準還想牽拖六爻下水,我們坦白講... 五術就這麼大一條路,行不行是個人的能耐~
大夥同 鬼谷子、文王、伏羲 都學這些東西,可不代表本事有那個高度,更不代表五術。
自己爛?很抱歉... 那是你的事,不要牽扯到整個「六爻」。
===
官鬼是由應方出來的,自然「回頭」就是回去應方 -- 最末檢方被告,其後司法被重整肅清。
有進就有出,LILO... 可不是在那「無窮迴圈」卡死的。
你就算是把「卦」硬用「做」的「弄出來」。也會發現是「枉費心機」。
「六爻」可沒有定死在「上上籤」和「下下籤」的。
乾卦裡頭也有著亢龍,並不是全然就一定是好卦。
自己論卦論錯了,就別牽托到「卦本身有錯」~~~
劣者最看不起一直說自己多客觀的傢伙... 只有一種客觀我相信,便是不論也不看。
論了看了,就自然生化出陰陽兩極的判斷,這判斷絕對是主觀的。
劣者可以這麼坦白的說~ 吾所斷的沒有一個是客觀的。 ^_^
你學哪一家的「六爻」誰管你呢?又不是和我同路子的。
你不準就說卦不準,那這種話大家都會說的。
你不準還想牽拖六爻下水,我們坦白講... 五術就這麼大一條路,行不行是個人的能耐~
大夥同 鬼谷子、文王、伏羲 都學這些東西,可不代表本事有那個高度,更不代表五術。
自己爛?很抱歉... 那是你的事,不要牽扯到整個「六爻」。
===
官鬼是由應方出來的,自然「回頭」就是回去應方 -- 最末檢方被告,其後司法被重整肅清。
有進就有出,LILO... 可不是在那「無窮迴圈」卡死的。
你就算是把「卦」硬用「做」的「弄出來」。也會發現是「枉費心機」。
「六爻」可沒有定死在「上上籤」和「下下籤」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
【孝悌忠信人之本,禮義廉恥人之根】
^_______^
【孝悌忠信人之本,禮義廉恥人之根】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