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跟我來那一套... 別人只看「事實」。<br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br /><br />做了什麼,就不必怕沒人知道...<br /><br /><font color="blue">就算在暗室幹壞事,別人一樣看的清清楚楚。<!--color--></font><br /><br />良心不安?眾目睽睽之下做壞事會安心?<br /><br />以道德為最高標準的天道...<br />以事實印証的批判,沒有那些「人為惡法」判斷標準。<br /><br />===<br /><br />別人也很清楚法律,也能夠拿出來秤。<br /><br />倒是你才要好好睜大眼 -- 不要受心裡的立場左右事實。<br />自己好好看過兩造判決...(當然~ 你必看不下~)<br /><br />打從 520 子彈門事件後... 劣者從來不信那票司法的正義!<br /><br />別人看得一清二楚,陰司簿上寫得明明白白...<br /><br /><br />個人造孽個人擔,要造孽就做好心理準備~<br />蓋棺論定,有你受的...<br /><br />怕!就不要造孽~ 我們是好心勸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
【孝悌忠信人之本,禮義廉恥人之根】
^_______^
【孝悌忠信人之本,禮義廉恥人之根】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