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是是... 全台六萬多位的主謀。
>過路君子要小心呀,現在是民主黑暗時代...是非不分的年代呀...
>當然,站在你們的立場當然是認定有罪的。
天啊~~~我到底有甚麼立場,到處給人貼標籤我倒要問你是不是有立場,是不是我在軍中曾經當過連長也用過特支費,你是不是認為我也是主謀之一,用你同樣地輕易入人於罪的心態,我也可以指控你是強姦犯,你這樣爽嗎?在此若有得罪請見諒!就法論法,法律之前人人平等,在無確定證據之前都是以無罪推定論的,馬英九今天被起訴也是因為證據確鑿而已,社會不是只有藍綠立場而已,趙建民被起訴我也稱好,我也在電視前告誡我的孩子要奉公守法,法律真的只是最低的道德標準,只要你違法口頭的仁義道德我也認為你是偽君子而已,黃先生不要讓媒體決定你的價值判斷,請自行上台灣高等法院檢察署看起訴書,裡面同樣有國務機要費起訴書,唉社會會亂政客及媒體是始作傭者,無知的民眾也只是幫凶而已,為什是幫兇原因只有一個字"懶",由他人(政客及媒體)幫你做價值判斷!!!
前台北市長馬英九特別費案起訴書
國務機要費起訴書
>過路君子要小心呀,現在是民主黑暗時代...是非不分的年代呀...
>當然,站在你們的立場當然是認定有罪的。
天啊~~~我到底有甚麼立場,到處給人貼標籤我倒要問你是不是有立場,是不是我在軍中曾經當過連長也用過特支費,你是不是認為我也是主謀之一,用你同樣地輕易入人於罪的心態,我也可以指控你是強姦犯,你這樣爽嗎?在此若有得罪請見諒!就法論法,法律之前人人平等,在無確定證據之前都是以無罪推定論的,馬英九今天被起訴也是因為證據確鑿而已,社會不是只有藍綠立場而已,趙建民被起訴我也稱好,我也在電視前告誡我的孩子要奉公守法,法律真的只是最低的道德標準,只要你違法口頭的仁義道德我也認為你是偽君子而已,黃先生不要讓媒體決定你的價值判斷,請自行上台灣高等法院檢察署看起訴書,裡面同樣有國務機要費起訴書,唉社會會亂政客及媒體是始作傭者,無知的民眾也只是幫凶而已,為什是幫兇原因只有一個字"懶",由他人(政客及媒體)幫你做價值判斷!!!
前台北市長馬英九特別費案起訴書
國務機要費起訴書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