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 只能算是一毛不拔鐵公雞..
他的薪水嚴格來看 都沒做到什麼公益
其他有爭議的收入拿去填公益
有些人 開一個福爾摩莎之類的基金會 慈善餐會賣餐卷..
吃得喝的用的穿的 不是機要費、就是從公益性基金支取
還有錢投資股票、內線交易等等
革之夬卦
夬只是美玉微暇
鼎革 還一點 2008 看似時機未到
本身還是自詡良材美玉...
定罪 更不可能了 如果這樣都定罪
那麼那些吃公包公的就更不好過啦
有空多去體物一下周文王心急著問姜太公何時伐商紂怎麼說
民眾還沒有徹底死心 去革他就是不會成功
雖然很血腥 但是不得不然的事實
燒炭自殺(懦弱的)的還不夠多 失望跳樓還沒出現
現在還沒看到跳樓的新聞啊 (要有勇氣的)
最好是有人肉炸彈的 會更好
韓國就是因為有許多人跳樓
他們的政治革新就能順利推行
一句話「民心可不可用」
千古不變得至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