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香港電視台購入了很多的韓劇,初看覺得有點幼稚,但看久了又有另一種味道。劇中的男女主角都是廿多歲,對愛情有一份童真。兩個人由不相識到認識,由不喜歡到不自覺地愛上對方,因家庭問題不能一起到最後大團圓結局。雙方都是戀愛的小學生,因未清楚一段感情發生而迷惑及不安,看得回味,有一種甜絲絲的感覺。忽然之間,好想片中的女主角是自己。好想尋回那種忐忑不安,患得患失的感覺。
我與丈夫相識十載,結婚兩年。我有時亦覺得悶悶的,因為他的工作很忙,星期六日都在工作,我倆相處的時間很少。時時一個人在家中,感覺不好受,有時覺得很孤獨。可能亦因為這個原因,總是覺得兩人的關係似淡淡的開水。可能就是他人口中的由愛情變為感情。也可能有很已婚的中年人,與另一半相處了二三十年後,再難耐每天渴白開水,而想尋回年輕時代那種幼稚的戀愛感情吧。
所以,如果大家還年輕,好好亨受每一段的感情,無論過程或結果是苦是甜是酸是辣,回味都會是甜。
我與丈夫相識十載,結婚兩年。我有時亦覺得悶悶的,因為他的工作很忙,星期六日都在工作,我倆相處的時間很少。時時一個人在家中,感覺不好受,有時覺得很孤獨。可能亦因為這個原因,總是覺得兩人的關係似淡淡的開水。可能就是他人口中的由愛情變為感情。也可能有很已婚的中年人,與另一半相處了二三十年後,再難耐每天渴白開水,而想尋回年輕時代那種幼稚的戀愛感情吧。
所以,如果大家還年輕,好好亨受每一段的感情,無論過程或結果是苦是甜是酸是辣,回味都會是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最喜歡是日落....很美..... 在日落黃昏時,在和暖的太陽光下,望大海,聽一個個的海浪聲,一杯咖啡,真是人生一大美事。 不知道,那時才會有這機會了。 希望真有一天可以達到...怡然自得...的境界!
我最喜歡是日落....很美..... 在日落黃昏時,在和暖的太陽光下,望大海,聽一個個的海浪聲,一杯咖啡,真是人生一大美事。 不知道,那時才會有這機會了。 希望真有一天可以達到...怡然自得...的境界!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