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個角度去看,妳真的很幸福<br /><br />有人每天在身邊碎碎念,就厭煩<br /><br />若有一天他離去了,又會很不捨<br /><br />人就是這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浩杳無邊的宇宙中,人只是一粒微塵,何需那麼執著呢 若能珍惜最好事情,欣賞最差的事情,感激最小的事情 又何來煩惱去掃興?活著自己的生命,真的很高興感恩
♥~永遠相信遠方,永遠相信夢想 ~♡~ 回頭風裡有歌,歌裡有淚,淚中有陽光~♥
浩杳無邊的宇宙中,人只是一粒微塵,何需那麼執著呢 若能珍惜最好事情,欣賞最差的事情,感激最小的事情 又何來煩惱去掃興?活著自己的生命,真的很高興感恩
♥~永遠相信遠方,永遠相信夢想 ~♡~ 回頭風裡有歌,歌裡有淚,淚中有陽光~♥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