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搞不好我記仇不知哪天把塔位賣了把我媽骨灰灑在碧潭就算了
這樣講真是太過分了
我再怎樣也會把骨灰壇拿回來拜好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是個薄情的年代,要想一個人對你刻骨銘心,
念念不忘
.
.
.
.
.
.
.
.
最好的辦法就是向他借錢
這是個薄情的年代,要想一個人對你刻骨銘心,
念念不忘
.
.
.
.
.
.
.
.
最好的辦法就是向他借錢
|
|
|
回應:
搞不好我記仇不知哪天把塔位賣了把我媽骨灰灑在碧潭就算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