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我跟我家那位先生一直不合
有時只要一點點小事情就會吵架
而她也不會自動來關心 我
讓我一直不知道怎麼瓣才好
難道我的命就是這麼的慘嗎
跟她在一起真的會不好嗎
有時後也會因為女兒的關係
又跟我吵架
真的一輩子 要這樣嗎
PS~害我昨天作夢夢到我跟她說要離一離ㄋ好奇怪喔
壓力真的這麼大喔
誰可以告訴我
還有我是不是要改名字
我叫周郁雯她ㄋ謝志銘
有時只要一點點小事情就會吵架
而她也不會自動來關心 我
讓我一直不知道怎麼瓣才好
難道我的命就是這麼的慘嗎
跟她在一起真的會不好嗎
有時後也會因為女兒的關係
又跟我吵架
真的一輩子 要這樣嗎
PS~害我昨天作夢夢到我跟她說要離一離ㄋ好奇怪喔
壓力真的這麼大喔
誰可以告訴我
還有我是不是要改名字
我叫周郁雯她ㄋ謝志銘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