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家人永遠是家人 #969774 - 2007-11-05 09:01:42 真實自然 雙喜臨門 註冊: 2007-09-21 文章數: 2753 我還不能怪我妹耶~~他跟我坦白我就不能怪他了何況他說他是開玩笑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是個薄情的年代,要想一個人對你刻骨銘心,念念不忘........最好的辦法就是向他借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