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親於年幼時也常會打罵我們吧。<br />難道當一個沒有父母的孤兒更好嘛? ^_^<br /><br />有人念那真的是好命...<br />還是非要親人死絕?你才能明白「身在福中不知福」呢? ^_^<br /><br />=======<br /><br />真正的悲慘是把 200分 當成 100分 來評價。<br />那麼便自然永無「滿足」之日。<br /><br />你若覺自身悲哀... 何不去問問那些「喪夫喪妻,親人死絕」之人呢?<br />倘若你的丈夫只有30分的滿意,那你自己難道便對自身只有70分不到的滿意嘛?<br /><br /><br />是故...<br /><br />別人好不好和你實際上有沒有關係呢?<br />不重聽的話 -- 退休之齡?一個閃失說不定丈夫就天人永別了。<br /><br />那時你便還如同今日不滿人生,原因皆出於己... 他人不過是個藉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
【孝悌忠信人之本,禮義廉恥人之根】
^_______^
【孝悌忠信人之本,禮義廉恥人之根】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