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有一個碎碎的念伴真的很煩嗎?
我現在連一個可以講話的對象都沒有, 安安靜靜的日子裡, 偶而會自己製造ㄧ點聲音,
甚至扯開喉嚨唱歌唱到半夜.
我一個離了婚的朋友跟我說
他經常一個人報紙翻來翻去..翻走了一整個早上
卻一個字也沒記得
寂寞是他離婚後最大的敵人
我聽過他的感觸後,深深提醒自己---還是老伴最好
雖然他是那麼會碎碎念,也只好忍耐,我也怕落得一個人獨自唱歌到深夜
回應:
對於熟齡的人, 我們需要的是情人.
沒有身體親密的關係, 只有傾訴與傾聽.
又或者是無言的, 安靜的坐在一起喝茶.
以一個有30多年婚齡的過來人的我跟你說
"情人"兩個字已成絕響,做伴倒是眞的
無言也不可能,年紀越大話越多
我自己因為喜歡上網爬文..比較喜歡安靜
別的老女人跟我老公一樣話多的如牛毛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