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總覺得我跟我家那位先生一直不合
有時只要一點點小事情就會吵架
而她也不會自動來關心 我
讓我一直不知道怎麼瓣才好
難道我的命就是這麼的慘嗎
跟她在一起真的會不好嗎
有時後也會因為女兒的關係
又跟我吵架
真的一輩子 要這樣嗎
PS~害我昨天作夢夢到我跟她說要離一離ㄋ好奇怪喔
壓力真的這麼大喔
誰可以告訴我
還有我是不是要改名字
我叫周郁雯她ㄋ謝志銘![]()
改得了名字改得了八字嗎?
哪對夫妻不吵架?
我爸媽以前也常吵架..為錢吵我大部分印象
可是在我媽死後幾年
前幾天我爸開車時說..雖然我媽去世幾年了
但在他感覺像是幾天而已
他常常開車還會以為我媽坐在右後座..那是她固定坐的位置..
我聽了感覺不可思議耶~~
我的意思是..他們感情有這麼好嗎~~想不到...
如果妳先生有責任感會顧家負責養家
那麼其他應該都可以容忍他吧
我是這樣想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是個薄情的年代,要想一個人對你刻骨銘心,
念念不忘
.
.
.
.
.
.
.
.
最好的辦法就是向他借錢
這是個薄情的年代,要想一個人對你刻骨銘心,
念念不忘
.
.
.
.
.
.
.
.
最好的辦法就是向他借錢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