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建議你找自己的興趣或是想想做的事情來做~
或心情不好時....泡個澡....聽心靈音樂....到山上呼吸新鮮空氣....到海邊看海
練靜瑜珈紓緩壓力....做做SPA....冥想.....找幾天時間去旅遊~
或心情不好時....泡個澡....聽心靈音樂....到山上呼吸新鮮空氣....到海邊看海
練靜瑜珈紓緩壓力....做做SPA....冥想.....找幾天時間去旅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ttp://tw.myblog.yahoo.com/aaa3030-4455
http://tw.myblog.yahoo.com/aaa3030-4455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