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情緒一直很低潮.... #889305 - 2007-05-17 07:40:54
梓信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5-08-20
文章數: 644
我覺得我老婆最大優點就是聆聽...
然後會問問我的意見...
問問看我怎麼處理比較好...
我發現她很少給我意見...畢竟我的工作領域她也不懂
但是她會表現出她很擔心...例如被工作壓力壓的情緒ㄚ身體ㄚ
結婚多年了....我還是很想常常趁四下無人的時候偷抱我老婆一下或偷親一下
一個簡單的擁抱...
或者假日的時候什麼都不要想...去海邊或山上走走
雙方相處最怕的是....無話可說
總以為對方懂....往往就是裂痕的開始...
ps...至於去嘿咻...哇哈哈哈
耶....我不好意思說...
幾乎有名的我都去過了...
哇哈哈哈...
不然家裡有長輩ㄚ有小孩的怎麼辦?
有一次就..兩個都正在high
我女兒大概被我們兩個搖醒...
竟然說...爸爸媽媽我也要玩...
當場兩個大人三條線~
從今以後我都跟我老婆約在外面約會雖然要出一筆錢啦ccc..
不然就是要拜託ㄚ嬤帶著孫子出去玩...
如果你住北部其實約會的地方很多...
不要以為結婚了就不用心靈交流...
那早晚會出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台中縣市應徵老師意者請洽信箱~教國中小需要大專畢業~
^^^^^^^^^^^^^^^^^^^^^^^^^^^^^^^^^^^^^^^^^^^^^^^^^
第213籤
籤詩:用之則行,舍之則藏,一騎出重關,佳音咫尺間。
解釋:用人應用有志節及才幹之人,並放手讓他施展,很快即有成就。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情緒一直很低潮.... Alice Fairyland 2007-05-16 00:53:38
Re: 情緒一直很低潮.... 水瓶平平 2007-05-16 01:17:59
Re: 情緒一直很低潮.... 玉姃 2007-05-16 01:23:48
Re: 情緒一直很低潮.... 梓信 2007-05-16 01:25:27
Re: 情緒一直很低潮.... 玉姃 2007-05-16 01:35:52
Re: 情緒一直很低潮.... Alice Fairyland 2007-05-16 02:05:02
Re: 情緒一直很低潮.... 玉姃 2007-05-16 02:25:57
Re: 情緒一直很低潮.... Alice Fairyland 2007-05-16 05:15:20
Re: 情緒一直很低潮.... Alice Fairyland 2007-05-16 02:02:39
Re: 情緒一直很低潮.... jasmine 2007-05-16 03:34:22
Re: 情緒一直很低潮.... Alice Fairyland 2007-05-16 05:21:00
Re: 情緒一直很低潮.... CHC 2007-05-16 05:24:00
Re: 情緒一直很低潮.... Alice Fairyland 2007-05-16 08:36:45
Re: 情緒一直很低潮.... CHC 2007-05-16 09:01:16
Re: 情緒一直很低潮.... jasmine 2007-05-16 06:44:02
Re: 情緒一直很低潮.... Alice Fairyland 2007-05-16 08:43:43
Re: 情緒一直很低潮.... 梓信 2007-05-17 07:40:54
祝福妳充實快樂 太陰 2007-05-17 21:37:41
Re: 祝福妳充實快樂 Alice Fairyland 2007-05-18 02:22:24
Re: 祝福妳充實快樂 水瓶平平 2007-05-18 03:52:00
Re: 祝福妳充實快樂 Alice Fairyland 2007-05-20 02:47:23
Re: 情緒一直很低潮.... Alice Fairyland 2007-05-18 02:07:27
Re: 情緒一直很低潮.... doreme 2007-05-19 12:17:47
Re: 情緒一直很低潮.... venus_lee 2007-05-19 14:11:34
Re: 情緒一直很低潮.... Alice Fairyland 2007-05-20 03:05:33
Re: 情緒一直很低潮.... Alice Fairyland 2007-05-20 03:02:34
Re: 情緒一直很低潮.... doreme 2007-05-20 04:41:33
Re: 情緒一直很低潮.... 水瓶平平 2007-05-20 04:53:16
Re: 情緒一直很低潮.... Alice Fairyland 2007-05-21 06:54:02
Re: 情緒一直很低潮.... 水瓶平平 2007-05-22 02:31:07
Re: 情緒一直很低潮.... Alice Fairyland 2007-05-22 09:07:51
Re: 情緒一直很低潮.... 水瓶平平 2007-05-23 03:05:09
Re:情緒一直很低潮.... 芬陀利華 2007-05-24 05:47:08
Re:情緒一直很低潮.... Alice Fairyland 2007-05-24 08:18:07
Re:情緒一直很低潮.... 芬陀利華 2007-05-24 11:11:54
Re:情緒一直很低潮.... 玉姃 2007-05-27 17:12:39
唱首歌ㄅ... 金色羽毛夾克 2007-05-26 09:08:04
請參考~ 金色羽毛夾克 2007-05-26 16:12:58
Re: 請參考~ Alice Fairyland 2007-05-29 01:18:20
不客氣ㄛ~ 金色羽毛夾克 2007-05-29 14:25:32
Re: 情緒一直很低潮.... rblin 2007-05-18 03:02:15
Re: 情緒一直很低潮.... Alice Fairyland 2007-05-20 02:43:51
Re: 情緒一直很低潮.... 阿布阿布 2007-05-25 04:11:12
Re: 情緒一直很低潮.... 水瓶平平 2007-05-26 05:03:4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