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緒一直很低潮.... #889296 - 2007-05-16 02:25:57 玉姃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01-25 文章數: 289 來自: 台灣.桃園 回應:男生才不會那麼浪漫呢!因為我老公才不會這麼做~唉~ 不一定唷!搞不好他悶在心裡哈得要命哩!有時男人也怕開口,要是提出要求被老婆罵「變態」,那打擊也是很大的。啊~看你言下之意,梓信大大比較了解你哩!我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