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或許是生活的忙碌與平凡磨掉了原本的浪漫吧!
我一個同事結婚不到2年就抱怨她老公,
她說剛開始結婚的時候,老公每天出門上班
都會跟他kiss bye,現在已經不會了,
我有一次跟一個經理聊,因為很羨慕他跟他
老婆結婚20幾年了,兩個人到現在仍然會
每天手牽手一起吃飯,甜甜蜜蜜的,他說
他老婆雖然在外面是女強人,但是回到家很
溫柔,又會撒嬌,所以他想不疼她都不行,
他教我很多,叫我一定要學起來他老婆的
招數,將來婚姻才會幸福。
有一首歌是這麼唱的.........
平凡之中製造一點點浪漫,絲絲點點浪漫累積成情感
呵~不瞞您說,
我就是怕感情到了最後只剩下空殼子,
所以常常主動的三不五時偷親老公,
或是撒撒嬌,
可是,我家的臭老公居然不領情,
厚~氣死我了,後來發現,
他是在害羞,因為我都是當著小朋友的面前親親他的臉頰,
有時候他都會露出尷尬的表情,
後來乾脆一不做二不休,
我三不五時也抱抱親親我的小朋友,
讓小朋友認為這樣的行為是家人間愛的表現,
呵~老公當然也發現我的計謀了,
他只能苦笑,怎麼有當媽的比女兒還愛撒嬌~
我該收斂點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