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不好意思 miss 了你的問題
我是水瓶座的平平 沒錯
我們結婚多多多年
我們一點都不黏 可是 仍然有戀愛的感覺
嗯
他好像對我太好了
是不是
![]()
謝謝你的回覆~
我是很喜歡黏我老公,
可是他好像不愛~

我們平常白天上班,
下班各忙各的事,
星期六日我們一起去上課,
但不同班,下課也不會特地去找對方,
只有上學、放學搭車會在一起,
所以一有機會我會想和他膩在一起,
可是看起來,老公好像不喜歡,
但是前一陣子我忙到沒時間和他聊天,
也沒時間陪他看電視,
他就發了好大的脾氣,
害我都不知道他到底喜不喜歡我黏他~
唉,人家說女人心海底針,
我倒覺得我家那個"大兒子"的心思難以捉摸呢!

你們結婚多年了唷!
還有戀愛的感覺,真不容易呢!
真替你們高興!
希望你們能一直戀愛到老~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