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你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壓力很大!
你是不是感到總是開心不起來!
你是不是懷疑自己得了憂鬱症!
善待自己真的很重要!檢視自身情緒正是一個開始!
請您來測測自己的憂鬱指數!
提醒你『時時檢視,情緒OK』!
http://hospital.kingnet.com.tw/consultation/hoy.html
測出來憂鬱指數在19分到28分
算高嗎?
|
|
|
回應:
你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壓力很大!
你是不是感到總是開心不起來!
你是不是懷疑自己得了憂鬱症!
善待自己真的很重要!檢視自身情緒正是一個開始!
請您來測測自己的憂鬱指數!
提醒你『時時檢視,情緒OK』!
http://hospital.kingnet.com.tw/consultation/hoy.html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