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情緒一直很低潮.... #889317 - 2007-05-20 04:41:33
doreme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5-07-11
文章數: 985
來自: 奶油獅王國 ****
回應:



他只能苦笑,怎麼有當媽的比女兒還愛撒嬌~

我該收斂點嗎?




不用收斂啦!從小我媽咪要叫我幫她做事的時候,
偶爾也會跟我撒嬌阿!我媽咪是那種可愛的撒嬌,
所以耳濡目染,我也是那種可愛型的撒嬌,另一個
影響我很深的女人,我們鋼琴老師,她也很愛撒嬌
,認識她快20年了,每次有什麼答應我結果她又忘
記的事,她就會用很嗲的口氣跟我說「嗨唷!人家
忘記了嘛!」(口氣超像周星馳與梅艷芳演的威龍
闖天關裡面梅艷芳對周星馳撒嬌的口氣),不過她
婚姻也很幸福喔!應該說超幸福的,所以妳不用改
啦!

幸福的婚姻→幸福的家庭→幸福的小孩,
相信妳老公跟你們家小朋友都很過得很幸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寶貝的未來,需要你我一起灌溉

家扶基金會: http://www.ccf.org.tw/04donation/00.htm

台灣世界展望會: http://sponsorship.worldvision.org.tw/

喜憨兒基金會: http://www.c-are-us.org.tw/style/front001/bexfront.php?sid=116133807

瑪利亞社會福利基金會 http://www.maria.org.tw/angel1.html

平淡是福、平凡是福、平安是福、平靜是福

多一分關心 少一個受虐兒

當您聽到鄰居兒童淒厲的哭聲,夾雜大人的打罵聲,

或是看到隔壁孩子身上常有被打的傷痕,請趕快撥

兒童保護專線113
或家扶基金會04-22061234有您

這通救命的電話,才能幫助兒童平安快樂長大。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情緒一直很低潮.... Alice Fairyland 2007-05-16 00:53:38
Re: 情緒一直很低潮.... 水瓶平平 2007-05-16 01:17:59
Re: 情緒一直很低潮.... 玉姃 2007-05-16 01:23:48
Re: 情緒一直很低潮.... 梓信 2007-05-16 01:25:27
Re: 情緒一直很低潮.... 玉姃 2007-05-16 01:35:52
Re: 情緒一直很低潮.... Alice Fairyland 2007-05-16 02:05:02
Re: 情緒一直很低潮.... 玉姃 2007-05-16 02:25:57
Re: 情緒一直很低潮.... Alice Fairyland 2007-05-16 05:15:20
Re: 情緒一直很低潮.... Alice Fairyland 2007-05-16 02:02:39
Re: 情緒一直很低潮.... jasmine 2007-05-16 03:34:22
Re: 情緒一直很低潮.... Alice Fairyland 2007-05-16 05:21:00
Re: 情緒一直很低潮.... CHC 2007-05-16 05:24:00
Re: 情緒一直很低潮.... Alice Fairyland 2007-05-16 08:36:45
Re: 情緒一直很低潮.... CHC 2007-05-16 09:01:16
Re: 情緒一直很低潮.... jasmine 2007-05-16 06:44:02
Re: 情緒一直很低潮.... Alice Fairyland 2007-05-16 08:43:43
Re: 情緒一直很低潮.... 梓信 2007-05-17 07:40:54
祝福妳充實快樂 太陰 2007-05-17 21:37:41
Re: 祝福妳充實快樂 Alice Fairyland 2007-05-18 02:22:24
Re: 祝福妳充實快樂 水瓶平平 2007-05-18 03:52:00
Re: 祝福妳充實快樂 Alice Fairyland 2007-05-20 02:47:23
Re: 情緒一直很低潮.... Alice Fairyland 2007-05-18 02:07:27
Re: 情緒一直很低潮.... doreme 2007-05-19 12:17:47
Re: 情緒一直很低潮.... venus_lee 2007-05-19 14:11:34
Re: 情緒一直很低潮.... Alice Fairyland 2007-05-20 03:05:33
Re: 情緒一直很低潮.... Alice Fairyland 2007-05-20 03:02:34
Re: 情緒一直很低潮.... doreme 2007-05-20 04:41:33
Re: 情緒一直很低潮.... 水瓶平平 2007-05-20 04:53:16
Re: 情緒一直很低潮.... Alice Fairyland 2007-05-21 06:54:02
Re: 情緒一直很低潮.... 水瓶平平 2007-05-22 02:31:07
Re: 情緒一直很低潮.... Alice Fairyland 2007-05-22 09:07:51
Re: 情緒一直很低潮.... 水瓶平平 2007-05-23 03:05:09
Re:情緒一直很低潮.... 芬陀利華 2007-05-24 05:47:08
Re:情緒一直很低潮.... Alice Fairyland 2007-05-24 08:18:07
Re:情緒一直很低潮.... 芬陀利華 2007-05-24 11:11:54
Re:情緒一直很低潮.... 玉姃 2007-05-27 17:12:39
唱首歌ㄅ... 金色羽毛夾克 2007-05-26 09:08:04
請參考~ 金色羽毛夾克 2007-05-26 16:12:58
Re: 請參考~ Alice Fairyland 2007-05-29 01:18:20
不客氣ㄛ~ 金色羽毛夾克 2007-05-29 14:25:32
Re: 情緒一直很低潮.... rblin 2007-05-18 03:02:15
Re: 情緒一直很低潮.... Alice Fairyland 2007-05-20 02:43:51
Re: 情緒一直很低潮.... 阿布阿布 2007-05-25 04:11:12
Re: 情緒一直很低潮.... 水瓶平平 2007-05-26 05:03:4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