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侯文詠的淘氣故事集 #784273 - 2006-09-13 01:26:55
Tina31832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5-09-19
文章數: 1946
來自: 葫蘆墩
說什麼語言很重要嗎?

一篇篇有趣又可愛的故事, 你們就要扯到[中華文化].

想想當初為什麼會有官方語言?
因為中國太大, 方言太多, 大家來說同一種語言,才能溝通嘛.
你要定什麼語言做官方語言都沒所謂, 彼此聽得懂就好啦.

我現在會說四種語言............國語, 台語, 粵語, 英語.
承蒙我中國地大物博, 這四種裡面就有三種中國話.

我有一個客戶會說七種語言...因為他是印度人,印度也有很多方言.
人家他很驕傲的跟我說, 七種語言裡面有五種是印度話.

我有一個客戶會說四種語言....挪威話,德語,荷蘭話,英語.
另一個客戶也會說四種語言....中文,韓語,西班牙語,英語, 還有一點點泰語.

所以我希望我還會更多語言,
法語.....因為法國人很自大. 他們認為他們是最優秀的民族,法語是最優美的語言.他們不屑跟你講英語.
義大利話...因為義大利人很笨,學不會英文. 偏偏義大利又是一個美麗浪漫的國家,還有一堆名牌.
德語.....我希望我有那個能力,退休後到德國養老.
俄語.....正在新興的國家,太多商機可做.


小鼻子小眼睛的台灣人,才把語文拿來當政治工具.
講一堆有的沒的....
怎麼越來越沒有世界觀呢!!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侯文詠的淘氣故事集 糟了個糕 2006-09-11 08:11:43
Re: 侯文詠的故事集 糟了個糕 2006-09-11 08:15:09
Re: 侯文詠的故事集 糟了個糕 2006-09-11 08:19:03
Re: 侯文詠的故事集 糟了個糕 2006-09-11 08:26:15
Re: 侯文詠的故事集 糟了個糕 2006-09-11 08:27:35
Re: 侯文詠的故事集 糟了個糕 2006-09-11 08:28:52
Re: 侯文詠的故事集 糟了個糕 2006-09-11 08:30:08
Re: 侯文詠的故事集 糟了個糕 2006-09-11 08:31:35
Re: 侯文詠的故事集 糟了個糕 2006-09-11 08:32:52
Re: 侯文詠的故事集 糟了個糕 2006-09-11 08:34:03
Re: 侯文詠的故事集 糟了個糕 2006-09-11 08:35:06
Re: 侯文詠的故事集 糟了個糕 2006-09-11 08:36:11
Re: 侯文詠的故事集 談[國]語 abc121802 2006-09-11 10:10:41
Re: 侯文詠的故事集 談[國]語 abc121802 2006-09-11 12:58:35
Re: 侯文詠的故事集 談[國]語 後來 2006-09-11 14:50:57
Re: 侯文詠的故事集 談[國]語 abc121802 2006-09-11 14:54:52
Re: 侯文詠的故事集 談[國]語 君無邪 2006-09-12 08:53:37
Re: 侯文詠的故事集 談[國]語 william 2006-09-12 09:15:09
Re: 侯文詠的故事集 談[國]語 後來 2006-09-12 12:43:16
Re: 侯文詠的故事集 談[國]語 君無邪 2006-09-12 16:35:06
Re: 侯文詠的故事集 談[國]語 後來 2006-09-13 03:28:51
Re: 侯文詠的故事集 談[國]語 糟了個糕 2006-09-12 16:10:11
Re: 侯文詠的故事集 談[國]語 糟了個糕 2006-09-11 14:43:50
Re: 侯文詠的故事集 談[國]語 後來 2006-09-11 14:54:57
Re: 侯文詠的故事集 談[國]語 abc121802 2006-09-11 15:09:23
Re: 侯文詠的故事集 談[國]語 糟了個糕 2006-09-11 15:17:55
Re: 侯文詠的故事集 談[國]語 abc121802 2006-09-11 15:19:05
Re: 侯文詠的故事集 談[國]語 糟了個糕 2006-09-11 15:25:47
Re: 侯文詠的故事集 談[國]語 糟了個糕 2006-09-11 15:11:51
Re: 侯文詠的故事集 談[國]語 後來 2006-09-11 15:35:59
Re: 侯文詠的故事集 談[國]語 糟了個糕 2006-09-11 15:44:24
Re: 談[國]語 abc121802 2006-09-12 06:05:01
侯文詠的淘氣故事集 Tina31832 2006-09-13 01:26:55
Re: 侯文詠的淘氣故事集 william 2006-09-13 02:50:54
Re: 侯文詠的淘氣故事集 糟了個糕 2006-09-13 03:22:33
Re: 侯文詠的淘氣故事集 Tina31832 2006-09-13 03:32:19
Re: 侯文詠的淘氣故事集 糟了個糕 2006-09-13 03:39:33
Re: 侯文詠的淘氣故事集 糟了個糕 2006-09-13 03:15:1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