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回應:
想問各大大用甚麼盤看?寅時、卯時?以免有人以果推因。
hellowin2兄, 何不先說說自己的看法呢!其實各門各派理論不同, 中州派在同一時辰都還分天地人三盤呢..
看個自領悟嘍! 以果推因, 以果證因, 以果論因.. 沒什麼不對呀!
這也是一種學習實證的法門呀...
![]()
玄測大大,我知的都給starryear 算了。pm我大家解釋看法。
|
|
|
回應:回應:
想問各大大用甚麼盤看?寅時、卯時?以免有人以果推因。
hellowin2兄, 何不先說說自己的看法呢!其實各門各派理論不同, 中州派在同一時辰都還分天地人三盤呢..
看個自領悟嘍! 以果推因, 以果證因, 以果論因.. 沒什麼不對呀!
這也是一種學習實證的法門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