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大大:
多謝指教呢! ^___________^
嗯! 我完全認同其時為大事,但在未來未必是個大事
也更認同解釋的角度多樣,但立足點不同看的、說的也不同。
正因角度不同, 亦正因如此, 我也得需要明白別人的觀點和角度
事實我對認知方面是有點不足, 我信命, 但我不認命的
我只會覺得, 我曾發生過的事, 也當得有其軌跡吧?
我想看看怎樣看
我不知道什麼事介定為考試類的事, 也許這三件事也是跟考試有關的吧?
2003年的而且確是我豐收的一年, 也是我這幾年最運順的一年
我所說的...
第一件事:
先是以優異成績修畢工商管理課程。其後獲另兩所大學面試, 兩所大學同時取錄我, 我最後選了香港最有名的大學修讀我心儀的學科
第二件事:
我接受四份報章的訪問, 第一次正式見報
第三件事:
我當上學系學生會的主席, 也同時當上班代表, 由這年開始, 我有機會接觸校方高層, 社會的資名人士和議員, 除此之外, 我還當上舊生會內務副主席
其實, 我由小學開始就一直有當領袖, 但2001年開始我一直都是當要位, 是學校的風頭人物, 當上學校的學生大使, 常要代表學校接見公眾, 深受老師們的賞識和同學的敬重, 當然看我不順眼的人也多的是吧!
假若三件事, 也是屬考試類的話, 對不起, 無意誤導大家的思路和方向
多謝指教呢! ^___________^
嗯! 我完全認同其時為大事,但在未來未必是個大事
也更認同解釋的角度多樣,但立足點不同看的、說的也不同。
正因角度不同, 亦正因如此, 我也得需要明白別人的觀點和角度
事實我對認知方面是有點不足, 我信命, 但我不認命的
我只會覺得, 我曾發生過的事, 也當得有其軌跡吧?
我想看看怎樣看
我不知道什麼事介定為考試類的事, 也許這三件事也是跟考試有關的吧?
2003年的而且確是我豐收的一年, 也是我這幾年最運順的一年
我所說的...
第一件事:
先是以優異成績修畢工商管理課程。其後獲另兩所大學面試, 兩所大學同時取錄我, 我最後選了香港最有名的大學修讀我心儀的學科
第二件事:
我接受四份報章的訪問, 第一次正式見報
第三件事:
我當上學系學生會的主席, 也同時當上班代表, 由這年開始, 我有機會接觸校方高層, 社會的資名人士和議員, 除此之外, 我還當上舊生會內務副主席
其實, 我由小學開始就一直有當領袖, 但2001年開始我一直都是當要位, 是學校的風頭人物, 當上學校的學生大使, 常要代表學校接見公眾, 深受老師們的賞識和同學的敬重, 當然看我不順眼的人也多的是吧!
假若三件事, 也是屬考試類的話, 對不起, 無意誤導大家的思路和方向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