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現在的妳,還不適合談論自己的命,因為知命者必然會知他們於當時為何要如此。
按妳現在的心態,跟我早期的心態是一樣!痛恨家庭,所以離家反而對我是好到不
行的事,不過也在那染上抽煙、喝酒、打架。我很懷念那時期的我,第一次打人我是以國術基本弓箭步去打一個人的。
現在,想想就會想笑。
個人認為妳那應也是屬遺傳性的疾病(隱含拖延)。這話題,就到這吧!
“無聊”需要再次潛水和練習![]()
![]()
我不知道我適合不適合論自己的命, 我只是抱一個研習的心態, 看看如果把以往的事推論出來
我不痛恨家庭, 也不是恨爸爸
我是不滿他所做的事, 跟他個人沒關係
到現在他離開了差不多半年, 但我有陣子還會想他想得哭起來
我也曾離開搬了出去 (因讀書關係) 兩年時間, 我也沒有半點不良習慣, 交損友
自幼家教就很嚴, 明白這些事做了的後果, 説到底, 我的道德觀和是非觀也是蠻清晰的人
再者, 我也不會捨得這個家, 起碼我捨不得我媽媽, 也明白我要照顧還小的弟弟
所以, 我並不是你所想的
正如人人都説, 從我命盤看, 都説我是一個沒鬥心的人
我絕不認同, 我相信任何一個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是一個沒鬥心的人
痛恨家庭,所以離家反而對我是好到不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