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你的心臟毛病是有醫生鑑定 還是自己的感覺而已?
>> 我是唸護士的, 常會為自己量血壓和心跳的, 也曾驗過血, 只要心情不好的話, 我是會聽到心一下一下的跳著, 跳得蠻辛苦的! 空氣不流通的話, 心和肺都會更不好
貧血的毛病自幼就有嗎? 何時發現的 是否到現在都還沒好
我也不知道, 但人越大就越差, 試過因貧血在街上暈倒了, 被人送到醫院去... =口=
心肺系統有時是連接的 但有時也不一定喔
>> 沒錯, 但心有事/ 肺有事的時候, 也得同時留意相互的關係
正如我血紅素不足, 呼氣不好的話, 只會加重心臟的負擔
----------
妳的個性本身很好強 具威嚴性 有相當的強勢 擺酷的習慣 愛面子 也相當的固執 但不會死腦筋 不喜歡安於常態 而奮發向上
但在矜持的外表下 妳的心卻相當軟而善良的一面 跟你熟的人才會發覺
>> 可以告訴我你是看什麼星曜得出這個性格嗎?
>> 我是唸護士的, 常會為自己量血壓和心跳的, 也曾驗過血, 只要心情不好的話, 我是會聽到心一下一下的跳著, 跳得蠻辛苦的! 空氣不流通的話, 心和肺都會更不好
貧血的毛病自幼就有嗎? 何時發現的 是否到現在都還沒好
我也不知道, 但人越大就越差, 試過因貧血在街上暈倒了, 被人送到醫院去... =口=
心肺系統有時是連接的 但有時也不一定喔
>> 沒錯, 但心有事/ 肺有事的時候, 也得同時留意相互的關係
正如我血紅素不足, 呼氣不好的話, 只會加重心臟的負擔
----------
妳的個性本身很好強 具威嚴性 有相當的強勢 擺酷的習慣 愛面子 也相當的固執 但不會死腦筋 不喜歡安於常態 而奮發向上
但在矜持的外表下 妳的心卻相當軟而善良的一面 跟你熟的人才會發覺
>> 可以告訴我你是看什麼星曜得出這個性格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