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沒關係!放膽論吧!我把盤貼出來,也不介意大大的推論吧?
我也希望從中學習一點推算方法呢!^______^
反正都是過去了的事了
哇! 一下子多這麼多ㄚ..
現在說, 就有好像有點事後諸葛了. 
無論如何, 既然起了頭.. 不過要先跟大姐說聲抱歉, 如果有什麼偏頗的地方, 您就無須理會嘍!
有幾個問題, 方便就回答:
1.您的精神狀況好嘛?
現在? 還可以吧? 但好幾年的精神狀況都不好
我的感覺..您在戊戌限時, 自囚的情況相當嚴重! 有很深的無力感, 常會輾轉反覆的偏向負面思考..
2.您父母的感情好嘛?
一直都不好
教您怎麼看, 您父母辛卯丁酉, 卯酉的鸞喜在子午位, 在您的盤上是一個忌煞交沖的位子, 故小弟才會有此一問!
3.他們的夫妻名份存續著嗎?
曾分居, 但後來離不成婚
是生離? 還是死別?.. 這步限真的很難拿捏!
4.您對感情的觀念是否..?
是否什麼? 我不知道你想我問你那方面的
您的鸞喜, 也是個忌煞交沖的宮位.. 這會有幾種可能: 1.對男女關係觀念的不正確. 2.不容易碰到適合的對象. 3.老是碰到不適合的對象. 4.或產生性別錯亂.
5.感覺上您與母親好像並不對盤?
是什麼意思? 我不太明白哦, 很笨...
不對盤! 是指對彼此的態度與互動, 有某程度的障礙!
6.您母親是否有些不太適當的行為?
什麼是不太適當的行為?? 比方説?
令堂外表給人印象或許很和善, 但其個性應該是蠻剛強的, 有時的口不擇言.. 或許對正值叛逆期的您, 會引發些負面的作用.
回應:
心跳比正常跳得快很多, 靜止時, 心跳也可以跳上一分鐘100下以上
心肺功能是有關連的, 所以心不好, 呼吸也會比較差一點
但心是最大的問題, 其實我本身是窮血, 血紅素值偏低
ㄟ.. 好像不是這麼看的吧! 有空去參考一下小弟PO的(星病論考)唄!
回應:
一向都頗固執的
正如人人都説, 從我命盤看, 都説我是一個沒鬥心的人
我絕不認同, 我相信任何一個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是一個沒鬥心的人
中州派對天同居酉有個看法: 需先推斷其本質是精神空虛? 抑或為充實.. 若精神空虛則傾向沉淪或致病; 而要能白手成家的, 必為精神充實!
小弟覺得大姐您戊戌限時, 有幾件事會讓您印象深刻...
壞的方面: 1.家庭父母關係之不和諧. 2.家道中落的經濟壓力. 3.感情生活的不順遂. 4.身體精神方面的困擾.
好的方面: 1.父母關係的緩和. 2.學業表現方面的成就. 3.交到知心的朋友.
*附帶一問: 令尊是否為白手起家之人? 在您戊戌限時, 其是否常涉足聲色場所? 其是否為損友所害導致經濟上的危機? 發病的另一原因為經濟壓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臨盤不敢直言斷,何必費時學人看?莫道未臻精深處,鐵板踢爛稱神算!
臨盤有話說三分,師門教誨謹嚴遵;莫讓來者生寒意,還言道高批命神。
臨盤不敢直言斷,何必費時學人看?莫道未臻精深處,鐵板踢爛稱神算!
臨盤有話說三分,師門教誨謹嚴遵;莫讓來者生寒意,還言道高批命神。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