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個性本身很好強
>> 對呀
具威嚴性
>> 只是工作時
有相當的強勢, 擺酷的習慣
>> 工作時, 曾經好幾次給人說我是一個強勢的領袖
愛面子
>> 對
也相當的固執, 但不會死腦筋
>> 我認, 但不代表我不聽人家的話, 堅持己見. 只要是有道理的, 有理據的, 我也會接納人家的論點, 否則很難改變我的想法
不喜歡安於常態 而奮發向上
>> 無錯! 人是要不斷進步的, 所以我要求自己要不斷進步
但在矜持的外表下, 妳的心卻相當軟而善良的一面, 跟你熟的人才會發覺
>> 工作一個我, 平常又一個我
平常的我都給人傻呼呼的感覺, 很平易近人, 而且看起來是很小女孩, 很溫和的
工作時, 我給人非常認真的, 初與我共事的人也許會有點怕我, 但相處久了, 會發現我軟而善良的一面
>> 對呀
具威嚴性
>> 只是工作時
有相當的強勢, 擺酷的習慣
>> 工作時, 曾經好幾次給人說我是一個強勢的領袖
愛面子
>> 對
也相當的固執, 但不會死腦筋
>> 我認, 但不代表我不聽人家的話, 堅持己見. 只要是有道理的, 有理據的, 我也會接納人家的論點, 否則很難改變我的想法
不喜歡安於常態 而奮發向上
>> 無錯! 人是要不斷進步的, 所以我要求自己要不斷進步
但在矜持的外表下, 妳的心卻相當軟而善良的一面, 跟你熟的人才會發覺
>> 工作一個我, 平常又一個我
平常的我都給人傻呼呼的感覺, 很平易近人, 而且看起來是很小女孩, 很溫和的
工作時, 我給人非常認真的, 初與我共事的人也許會有點怕我, 但相處久了, 會發現我軟而善良的一面
編輯者: starryear (2006-04-14 05:40:45)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