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大大:
若流年和小限逢低迷之時,則於數短之期,盡嘗世間冷暖。
很喜歡這一句, 只是短短幾年間, 我歷盡世間冷暖
一張娃娃臉底下, 卻不是人人所想像得到的堅強和硬朗
一張娃娃臉底下, 卻是受盡洗刷, 不是別人以為的小福星和溫室小花
一張娃娃臉底下, 卻是比很多同年的人還要成熟
一張娃娃臉底下, 有很多我説不盡的話......
2003:這一年可用逆境中的旺年形容。
這一年是我這五年間過得最好的一年, 如你所説, 是最旺的一年
三件事, 也是我人生中值得留下印記的
三件事, 都是好的
簡單一句, 是我過得最開心和光榮的一年
至於爸爸的事, 我想要你推演事情的發展經過
實在有點困難, 因為有誰會想像得到這件事會是這樣子的呢?
但你能夠算出2005年是我爸爸離世, 已經很好的了, 謝
若流年和小限逢低迷之時,則於數短之期,盡嘗世間冷暖。
很喜歡這一句, 只是短短幾年間, 我歷盡世間冷暖
一張娃娃臉底下, 卻不是人人所想像得到的堅強和硬朗
一張娃娃臉底下, 卻是受盡洗刷, 不是別人以為的小福星和溫室小花
一張娃娃臉底下, 卻是比很多同年的人還要成熟
一張娃娃臉底下, 有很多我説不盡的話......
2003:這一年可用逆境中的旺年形容。
這一年是我這五年間過得最好的一年, 如你所説, 是最旺的一年
三件事, 也是我人生中值得留下印記的
三件事, 都是好的
簡單一句, 是我過得最開心和光榮的一年
至於爸爸的事, 我想要你推演事情的發展經過
實在有點困難, 因為有誰會想像得到這件事會是這樣子的呢?
但你能夠算出2005年是我爸爸離世, 已經很好的了, 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