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呦呦.. 這是公開討論區, 不准別人發表意見的ㄚ!什麼叫來亂的? 就只許你們去亂別人嗎?
況且是他自己說看不出端倪.. 我是體恤要他不要太ㄍㄧㄥ這有什麼不對?
我是沒什麼本領啦! 但至少懂的去虛心學習..
不像你們本事一個比一個大.. 又會套命又會趕人...
![]()
又來了!

|
|
|
回應:
呦呦.. 這是公開討論區, 不准別人發表意見的ㄚ!什麼叫來亂的? 就只許你們去亂別人嗎?
況且是他自己說看不出端倪.. 我是體恤要他不要太ㄍㄧㄥ這有什麼不對?
我是沒什麼本領啦! 但至少懂的去虛心學習..
不像你們本事一個比一個大.. 又會套命又會趕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