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玄大 好笑耶 --------------![]()
人貴自知嘛!...
聽聽版主怎麼回應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臨盤不敢直言斷,何必費時學人看?莫道未臻精深處,鐵板踢爛稱神算!
臨盤有話說三分,師門教誨謹嚴遵;莫讓來者生寒意,還言道高批命神。
臨盤不敢直言斷,何必費時學人看?莫道未臻精深處,鐵板踢爛稱神算!
臨盤有話說三分,師門教誨謹嚴遵;莫讓來者生寒意,還言道高批命神。
|
|
|
回應:
玄大 好笑耶 --------------![]()
聽聽版主怎麼回應嘍!
|